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-宜蘭童玩節門票
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宜蘭童玩節2019,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,童玩節2019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免費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交通,宜蘭童玩節在哪

最新訊息: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2019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遊客投餵太多食物泰國猴子吃成15公斤“胖叔”

遊客投餵太多食物泰國猴子吃成15公斤“胖叔”

2017年04月29日13:52來源:中國新聞網

中新網 4月29日電据外媒報導,泰國曼谷的一隻猴子因為被遊客投餵了太多的食物,成了名副其實的“肥胖猴”,體重重達15公斤,是正常猴子的兩倍,它也因此被當地民眾稱為“胖叔”。不少網友在看了“胖叔”的照片後表示:它如果再胖,就得參加減肥營了。

據報導,生活在曼谷水上市場的“胖叔”因為常常吃遊客餵的玉米、香瓜、奶昔等食物,不僅體重重達15公斤,還有個大大的“啤酒肚”。

宜蘭童玩節2017,童玩節2017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湯泉住宿,宜蘭童玩節湯泉之家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開幕,宜蘭童玩節民宿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日期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住宿

據稱,“胖叔”平時不會像其他同類一樣跳來跳去,或是在樹上玩耍,它只喜歡坐在地上吃東西。過剩的熱量讓它越來越胖,也可能威脅到它的健康,因為猴子的平均體重是8到10公斤,當地的野生動物官員計劃讓它減肥至少7公斤。

胖叔”的照片在網絡瘋傳,當地靈長類動物保護團體稱,其實“胖叔”只是體重過重,目前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健康狀況,唯一的問題是有點孤單,社交上有點障礙,需要好好減肥,幫助它找回原本的朋友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童玩節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