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-宜蘭童玩節門票
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宜蘭童玩節2019,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,童玩節2019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免費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交通,宜蘭童玩節在哪

最新訊息: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2019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印尼女子 愛蛛成癡 養1500隻狼蛛當寵物

印尼女子“愛蛛成癡” 養1500隻狼蛛當寵物

2017年05月01日14:17來源:中國新聞網

中新網 5月1日電据外媒報導,一名住在印度尼西亞萬隆的28歲女子敏珠“愛蛛成癡”,從7年前開始在家裡飼養狼蛛當做寵物,砸下約5.5萬美元飼養1500隻狼蛛,即使被狼蛛咬過14次也不怕。

據報導,敏珠(Ming Cu)7年前在自家院子中發現了色彩艷麗的狼蛛(tarantula),從此便對狼蛛產生興趣。她不斷對狼蛛拍照,越看照片就越迷上這種8條腿的生物。接著她嘗試在在網上尋找出售狼蛛的人。

敏珠會把蒐集來的狼蛛養在玻璃罐裡。她從印度、非洲、美洲及歐洲國家蒐集各種狼蛛。過去7年來,她已經為此花掉5.5萬美元,目前家裡已經有1500隻狼蛛。

當她起初想要飼養狼蛛時,遭到父母反對,認為那是危險的動物。不過,敏珠最終還是說服家長會好好管理狼蛛,不會造成家裡危險。

宜蘭童玩節2017,童玩節2017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湯泉住宿,宜蘭童玩節湯泉之家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開幕,宜蘭童玩節民宿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日期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住宿


不過,敏珠也坦承,在7年與狼蛛為伴的過程中,她被咬過14次,其中一度情況危急被被送到醫院,但她還是對於與狼蛛為伴的生活樂此不疲。

據悉,現在“愛蛛成癡”的敏珠每天會花十個小時餵養狼蛛,確保牠們有足夠的水,她要讓她的寵物過得健康、舒適。

此外,這種癖好也讓敏珠找到商機,她從2012年開始出售狼蛛,後來也開始在網上接受國外訂單。現在,她的客戶遍及英國、瑞典、德國以及波蘭。

對於敏珠而言,飼養狼蛛已經變成她的嗜好,她說,“你只需要小心一點,狼蛛是不需要害怕的動物,牠們其實很可愛、有趣”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童玩節地址